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简介» 学院大事记» 2006年

2006年大事记

4月

25日,公教部职称委员会成员(正教授)开会(胡德康、胡佩诚、贺东奇、李菡、丛亚丽、洪炜、贾炳善、刘大川、董哲、刘新芝、李本富、王玥、张建祥、郭永青、喀蔚波)。

27日,公教部召开社会主义荣辱观讲座暨理论研讨会。

 

5月

29日,全国高等学校医学人文素质教育研讨会成功召开。

 

6月

中旬,召开“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学术(理论)研讨会。

 

8月

9-13日,在召开了医学心理学的教学研讨会,胡佩诚作为主任委员、霍莉钦作为秘书长等教师主持并全程参与。该研究会决定了一系列重大的课题与事项,包括要出版英文的医学心理学教科书。

 

9月

26日,张大庆主任主持召开公教部各系主任会议,讨论2006-2007年教工考核及岗贴一事。

 

10月

17日下午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北京大学医学部主任韩启德院士来公教部视察指导工作。

 

11月

9日,公共教学部2006年中、初级职称评审会召开。

20日,中国共产党北京大学医学部公共教学部第一次党员大会召开,选举产生新一届党委委员。

24日,公共教学部召开教学计划改革会。

30日,公共教学部新一届党政领导班子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