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新闻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专题新闻

北京大学医学人文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2023年4月17日下午,医学人文学院在逸夫楼716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动员部署会,对学院党委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团委书记、工会常务副主席、师生党员代表等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医学人文学院党委书记王玥主持。

    

   王玥代表学院党委作主题教育动员,详细解读和部署了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实施方案,强调学院领导干部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学院工作的强大力量。切实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成效。

    

   王玥表示要深刻理解主题教育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目标要求,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全院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王玥从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五个方面对学院主题教育各项具体工作作出部署。王玥强调学院要加强领导,做好宣传,全体党员干部、师生员工要认真落实学校党委的部署和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要将主题教育同推动中心工作相结合,扎实有序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