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医学部党委常务副书记徐善东一行调研指导体育馆运行工作

   2023年1月6日下午,医学部体育馆运行情况通报会在体育馆南操房举行。医学部党委常务副书记徐善东,医学人文学院院长周程、副院长王岳,基建处处长余也、总务处副处长付帅、财务处副处长张莎、团委副书记杨晓征、学工部副部长郑凌冰、部医院副院长柴晓媛、医学部工会办公室主任张凤云及体育馆主要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参会,会议由医学人文学院副院长王岳主持。

 

   首先,由体育馆王浩老师介绍了北大医学运动健康评估指导中心基本情况及筹备工作,中心目前已完成设备采购、人员招聘等工作,预计开学前可对医务工作者及师生免费开放使用。徐善东副书记强调,中心承载着北京大学企业家俱乐部白衣天使守护基金管理委员会对医务工作者及学校师生的关怀,体育馆应充分考虑此项目的背景及定位,利用好基金会提供的优质资源,为医务工作者和学校师生做好体质测试评估工作。

    

    

   随后,医学人文学院王岳副院长介绍了体育馆的整体运行情况。在2022年新冠疫情严重时期,体育馆仍坚持每天向师生开放,馆内工作人员始终坚守岗位为师生服务,为此,大家付出了很大的努力。但是,体育馆自2019年底正式启用以来便持续受到疫情影响,虽然经营受到了很大的阻碍,但在学校领导和各相关单位的支持下,体育馆整体运行还比较平稳。徐善东副书记强调,体育馆首要的宗旨就是服务师生,2023年是崭新的一年,体育馆要提振信心,充分利用好体育馆这项重要资源,在新的一年里与学校各单位紧密协作,继续为师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与会人员针对以上问题也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和交流,大家也提出了很多有效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医学人文学院周程院长表示,体育馆自启用以来,极大地改善了在校师生的体育运动及上课环境,体育馆员工在疫情期间为了保障正常运行也付出了很大的努力,新的一年里,体育馆将克服困难、开拓创新,为师生提供更加丰富多彩的活动及服务,满足大家更多的期待,以实际行动践行服务师生的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