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北京大学医学人文学院2022年推荐免试研究生复试通知

一、复试时间

 

   科学技术史复试时间:         9月15日中午12:15开始

   应用心理复试时间:             9月16日下午14:00开始

   应用心理学复试时间:         9月16日下午15:00开始

   伦理学复试时间:                 9月17日下午14:00开始

  

二、复试平台:腾讯会议(客户端)

 

   请提前在笔记本电脑及手机上分别安装“腾讯会议”软件和“腾讯会议”app,并确保网速及设备正常运行。考生可提前学习“腾讯会议”的基本功能并进行相关模拟操作。复试秘书将逐一与考生取得联系并进行腾讯会议平台的在线测试,请时刻保持电话畅通。

   请仔细阅读《北京大学医学部网络远程复试考生须知》(附件2)

  

三、考生应在复试正式开始前30分钟进入等候会议室待身份核验

 

   身份核验:考生应于复试开始前准备好并展示学生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以及考生本人手抄、手写签名的《诚信复试承诺书》(附件3)

  

四、复试内容

 

   包括外语口语、专业外语、专业知识、实际能力、综合素质、报考材料。

  

五、复试成绩

 

   采用综合计分办法,实行百分制,60分及格。复试成绩不合格的考生不予录取。

  

六、录取

 

   在复试成绩及格的基础上,按照复试总成绩排序择优录取,并报医学部研招办审核后公布。

  

七、调剂

 

   考生调剂基本条件:报考专业与调剂专业为同一一级学科(专业代码前四位相同)的优先调剂。调剂考生需参加我院组织的复试。只限于院内调剂。

  

八、联系方式

 

   联系人:谢老师              

       联系电话:82805598 或82802672    

   邮箱:xiehong@bjmu.edu.cn

    

    

   附件1:2022年推免硕士研究生复试名单

   附件2:北京大学医学部网络远程复试考生须知

   附件3:诚信复试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