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医学人文学院行政与艺术党支部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3月21日,医学人文学院行政与艺术党支部组织召开专题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由院支部书记黎润红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黎润红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新要求、新论断、新思想。并要求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通过主题活动、研讨交流等多种形式,认真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入理解、准确把握其中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的精神实质,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岗位工作结合起来,为创建一流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

    

   接着,支部全体成员观看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视频公开课,党校教师以独特的青年视角,通过深入浅出的理论阐释、生动鲜活的理论故事和“高颜值”的理论视频,深深吸引着在座的每一位成员。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高瞻远瞩、气势磅礴,是一份中国共产党人硕果累累的答卷书,是指引党和全国各族人民自信自强、守正创新的教科书,是立足现在、面向未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宣言书。在二十大报告精神指导下,保持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保持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力争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行政与艺术联合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