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坚守的你最美!第四临时党支部看望慰问体育馆工作人员

   一段时间以来,根据疫情防控要求,为保障在校师生运动需求,医学部体育馆不惧风雨、闻令而动,精选30名工作人员逆行驻馆,共同守护美好校园。5月30日上午,医学校区临时党总支第四党支部一行前往体育馆,向一线工作人员送去亲切关怀和温暖,医学人文学院院长周程,党支部书记于新亮、副书记张进瑜,体育馆馆长刘大川参加。

    

  

    

   周程和工作人员亲切交谈,对大家不畏艰苦、恪尽职守表示充分肯定,学院教职工和体育馆广大运行保障人员通力协作,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对丰富在校师生校园生活、提升身心健康做出了重要贡献。他指出,在上级和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疫霾渐散,但仍然要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定信心,再接再厉,坚持到底,和广大师生一道迎接最后的胜利。

    

  

    

   第四临时党支部成员将精心准备的清凉饮料、水果、洗护用品等大礼包一一送到工作人员手中,一声声“辛苦了”,一句句“这是我们应该做的”,道出了平凡岗位上最坚定的承诺和最美的坚守。

    

  

    

   送一份关怀,道一声谢谢,增一份力量,添一份温暖。夏日骄阳下的声声问候和清凉礼包,沁人心脾,让人充满奋斗前行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