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体育与健康系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9月6日下午,我系党支部在一层会议室召开了一次主题党日活动,与会人员除全体党员同志外,还请来了退休教师张耀中老师,此次活动主要是党员同志尤其是年轻党员同志与老党员进行教学经验交流。

 

   因张耀中老师是今年5月份退休的,会上全体党员先给张老师举行了退休欢送仪式,为张老师颁发荣退荣誉证书和送鲜花,在座党员纷纷表示对张老师在职期间的勤勤恳恳的工作精神所感动,也祝福他在退休生活中继续发光发热。

 

  

 

   接着,年轻教师党员发表了自己在教学中的感想、疑惑和不足,张老师以及其他年长的教师进行指导和建议。张老师提到,对于我们年轻的教师希望可以做到两点,一是自强,做任何事首先得自己强大了,才能有底气和硬气去拼,去争取。二是责任,责任感很重要,渗透生活工作的方方面面,每个人要走自己的发展路,就一定要记好这两点,做到这两点,相信脚下的路会越走越好。

 

  

  

 

   最后,周书记进行总结,他提到我们在座的各位党员同志尤其是年轻的教师们要向张耀中老师学习,工作勤恳踏实,教学认真负责,将张老师在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踏实肯干的精神传承和发扬下去,同时不要局限于自己的专业领域知识,还应多扩展其他项目,做到一专多能,不断在自己的教学领域突破创新,结合当下的热点问题进行研究和探索,比如课程思政这一热点话题,要找到本项目课程的特点,挖掘下去,深入研究,形成自己的课程思政特色,大家纷纷表示认同,表示今后将继续努力,向老教师学习丰富的经验,也要努力在教学中不断创新和探索。

 

  

 

 

   体育与健康系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