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医学人文学院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6月21日下午,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医学人文学院党委在逸夫楼716室,举行庄重简朴的“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以及让“诗歌点亮生命”离退休支部主题活动,行政与艺术联合党支部、健康政治学系党支部部分党员也参加了此次活动。整个活动由离退休联合党支部书记贺新华同志主持。

 

   医学人文学院50年党龄以上的党员共有11人,学院党委书记王玥同志为张建祥、温厚津两位老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和北京大学的慰问信,并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热烈的祝贺。

 

   董哲同志作为学院代表参加了学校的“光荣在党50年”颁发仪式。他在分享自己参加学校颁发仪式的体会时,感谢党组织给予的认可与荣誉,表示作为退休老同志将坚守入党初心,践行宗旨使命,发挥余热积极工作,努力做到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

 

    

   同时,学院党委书记王玥、副书记韩英红、于新亮走访看望了未能参加颁发仪式的老党员。她们分别来到已有74年党龄的冯炳诚、71年党龄的马模贞、69年党龄的刘思融、64年党龄的廖英等老同志家中,每到一户,都为老同志送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学校感谢信等,转达党和国家对他们的慰问。王玥书记与老同志及其亲属亲切交谈,认真倾听他们对于学院发展的意见和建议,仔细了解老党员们的生活、健康等状况,表达学院对他们挂念和关心。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颁发,也激励了年轻党员,他们将更加自觉的传承老党员的奋斗、奉献精神,坚守共产党员的宗旨使命,以合格党员标准要求自己,立足本职岗位,勤恳工作,为医学人文学院及北大医学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医学人文学院党委

   2021年7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