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医学语言文化系党支部开展“学党章、强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3月5日,医学语言文化系党支部在逸夫楼726会议室开展了“学党章、强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支部书记吴朝霞采用领读的方式,带领支部成员一起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党员的权利和义务等重要内容。之后,支部成员围绕《中国共产党章程》相关主题内容进行了交流探讨。李远达老师表示通过深入学习党章,自己对党员的权利和义务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和认识,今后会进一步自我反思和加强学习。李晏锋老师谈到疫情当前,党员同志冲在一线,也有不少同志在前线火速入党,党员真正起到了先锋模范作用。牛颖老师表示作为高校教师,既要有正确坚定的政治立场,也要有过硬的专业素质。李芳老师提到美国因暴雪导致停电停水,导致数百万人受灾,暴露了私有制资本主义的弊端,同时谈到每个党员都要严于律已、克己奉公,做好党和国家工作的基石。邹漫云老师谈到重大危机是考验执政党执政理念和效能的试金石,抗击疫情的实践彰显了中国共产党有坚强有力的领导核心,进一步增强了党的凝聚力和号召力。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这是我们支部“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系列之一,是“两学一做”主题系列教育活动在我们支部的严格规范常态化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