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医学人文学院开展体育馆消防安全检查

   为切实做好消防安全工作,预防火灾事故的发生,2020年12月29日上午,医学部人文学院联合保卫处对体育馆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保卫处消防安全与交通安全办公室主任王建生、医学部人文学院副院长韩巍、体育馆常务副馆长刘国兵和体育馆服务公司相关人员一道,对体育馆内形体房、体操室、游泳馆、篮球馆、消防泵房、疏散通道等部位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重点查看了消防泵房、消防水炮、消火栓、灭火器等消防设施,并检查了疏散通道是否畅通,疏散指示标志是否完好。此外,王建生主任还对加强火源、火种等物品管理提出了建议。

   医学人文学院副院长韩巍对保卫处的支持表示感谢。体育馆常务副馆长刘国兵表示体育馆将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立即整改落实,加强消防“四个能力”建设,提升安全风险防控意识和能力,增强体育馆安全工作的规范性和有效性,为师生运动健身营造安全环境。

  

    

   北京大学医学人文学院

   2021年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