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医学人文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大会圆满召开

  10月17日上午8:30,医学人文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发展大会在逸夫楼620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为。就接收马尚、郭振宇、陈其佳、陈奕帆、翁小芳、李君、赵一霖、李智婧、陈帅等9名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决议进行讨论与表决。学院党委副书记于新亮老师及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支部书记金建博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金建博同学主持。会上,马尚等9名同学郑重宣读了《入党志愿书》,汇报了其对党的认识、表明了入党的决心,并对个人情况进行了说明。之后,入党介绍人介绍了其相关表现,支委会报告其政治审查和考察情况后,与会党员就此9名同志能否入党分别进行了充分讨论。最终,经过大会讨论和无记名投票表决,同意接收马尚等9名同志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

  

(发展对象赵一霖宣读入党志愿书)

  

  (党委副书记于新亮老师讲话)

  马尚等9名同志郑重表态,“感谢党组织的信任与帮助,日后定将弥补自身不足,力求全面发展,认真履行党员义务,维护党的利益,吃苦在前,享乐在后,争做一名合格党员,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学院党委副书记于新亮老师全程参加了支部大会并讲话。“本科生支部流程非常规范,首先对于九位发展对象加入党组织非常祝贺。由于学生支部的特殊性,本科生拥有更高热情加入党支部,因此学生支部发展任务相对比较繁重,尤其对于本科生党支部,希望本科生支部发展工作越做越好。”于老师同时勉励在座党员同学,“希望各位党员同学在班级和学习方面都能发挥一个带头作用,时时刻刻都要牢记党员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坚定理想信念,在之后的学习工作中,要在党需要的关键时刻冲得上去,危难关头豁得出来,力争成为优秀的中国共产党员。”

  北京大学医学人文本科生党支部年度发展大会成功举办,顺利接收了9名预备党员,完成了2020年年度党员发展计划,本科生党员队伍进一步发展壮大。在接下来的发展工作中,医学人文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将一如既往地坚持标准,保证质量,有领导、有计划地开展党员发展工作。

  (文稿:金建博     摄影:麦丽克扎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