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北京大学医学部体育馆安保工作沟通会召开

  为加强体育馆安保工作,确保体育馆安全运行。2020年1月7日下午,北京大学医学部体育馆安保工作沟通会在逸夫楼716会议室召开。保卫处副处长潘建超、王立新、消防办公室主任王建生、校卫队办公室主任王建飞、交通安全办公室主任于锋,医学人文学院副院长韩巍、院长助理王岳,体育馆馆长刘大川、常务副馆长刘国兵、体育与健康系党支部书记周彤、体育馆服务公司爱玛客工作人员等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医学人文学院副院长韩巍主持。

 

  保卫处副处长潘建超介绍了医学部整体安保工作情况。他指出,医学部安保工作秉承“安保工作一家人”的理念,实行“统一筹措、统一安排”的运行机制,体育馆作为医学部安保工作的重要组成,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对员工的管理和教育、加强沟通、及时补位、避免工作漏洞。王立新副处长强调了消防安全工作,要求尽快建立安防系统并纳入学校统一管理、制定消防安全预案、开展全员消防安全培训及演练、完善并张贴消防控制室管理制度、加强部门协作配合。王建生、王建飞、于锋分别介绍了消防设施、消防值机、检查巡查、大型活动、机动车管理、员工报备等具体工作及要求。

 

  与会人员还就体育馆安保工作的职责和范围、消防演练、安全隐患等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医学人文学院老师感谢保卫处长期以来对学院安保工作的支持和帮助。新落成的体育馆万众瞩目,安全运营是体育馆工作的重中之重,体育馆将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的安全工作部署,在保卫处的指导下,建立和完善安防系统,提升安防能力,把安全工作落实落细,切实做到思想到位、制度到位、培训到位、检查到位、管理到位、责任到位,消除安全隐患。

 

  通过此次会议,体育馆安保工作相关人员与保卫处进行了对接、沟通。大家一致表示,会议非常重要,安全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今后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与合作,为体育馆安全运行作出贡献。

  

  医学人文学院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