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医学语言文化系党支部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2019年10月11日,医学语言文化系党支部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支部书记吴朝霞老师为支部成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党课以习总书记的四篇讲话——《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要一以贯之》、《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在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颁授仪式上的讲话》和《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为主要内容,吴老师重点介绍了四篇讲话的重要思想。在四篇讲话中,习总书记提出要把我们党建设好,要求党员做到“五过硬”——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党员要有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在未来前进征程上,我们要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人民主体地位,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全面贯彻执行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不断创造新的历史伟业。

    之后,支部成员结合工作和生活实际,积极分享了自己的听课感悟,表示要进一步认真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未来的工作中,要脚踏实地做好每一件事,用优秀党员的标准自律自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进取、勇于担当,继续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