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医用理学系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实践活动

  

  2019年10月8日上午,医用理学系在逸夫楼619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活动,全系教师全体出席。党委书记王玥莅临学习现场进行学习指导,开展调研,听取党员及教师意见和建议。党委委员、副院长韩巍作为党委委员支部联系人莅临学习现场进行学习指导。支部书记李辉主持学习讨论。

  韩巍首先介绍了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意义,强调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系主任高嵩强调学习的重要性,按照上级要求要逐字逐句开展学习、深刻领会,把学习精神落实到教学科研中。

  全体教师以严谨的态度、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大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全体党员及普通教师共同逐字、逐句朗读讲话内容,深刻领会讲话精神、有的老师还边听边做标记。

  随后,王玥书记认真听取了党员及教师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就相关问题与教师展开讨论。

  

  理论学习后,全体党员到北京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参观了“共命运、同前进——北京大学与马克思主义”主题展览。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五四运动100周年,在展览中重温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传播、以及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历史具有重要意义。

  

  本次理论学习及参访学习是理学系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的一个重要环节,是对全体党员的一次思想洗礼与政治升华。

  

  医用理学系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