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简介» 学院大事记» 2005年

2005年大事记

   2月

   22日,公共教学部召开医学英语专业学生寒假见闻座谈会。

    

   4月

   17日,请革命史教研室离休教师杨大伟同志与公共教学部青年教师座谈爱国主义。

   22-27日,公共教学部组织各系优秀青年教师赴山东威海进行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29日,公共教学部办公室组织医学英语专业学生观看  的形势报告。

    

   5月

   10日,公共教学部召开职称评审工作会议,本年度公共教学部有4位同志申报高级职称。

   12日,召开离退休党员干部会,向老同志传达当前的形势,以及公教部目前工作情况。

   20日,医学部常务副主任柯杨,党委书记郭岩,党委副书记李文胜,组织部长顾云来到公共教学部,宣布公共教学部干部任免通知,在组织部长顾云的主持下,郭岩书记宣读了“关于北京大学医学部公共教学部干部任命的通知”和“关于李文胜王倩职务任免的通知”,内容包括张大庆同志任公共教学部副主任(主持全面工作),李文胜同志为公共教学部党总支书记(兼),同时免去王倩同志公共教学部党总支书记和主任职务。

    

   7月

   1日,公共教学部党总支被授予2005年“北京大学医学部党务和思想政治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6日,公共教学部与医学部党委宣传部、党校联合举办了“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加强党的能力建设”理论研讨会。医学部党委书记敖英芳、医学部党委副书记马焕章,北京大学邓小平理论研究中心主任赵存生,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陈占安、北京大学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夏文斌,医学部党委宣传部部长姜辉、组织部部长顾芸等出席了研讨会,研讨会由医学部党委副书记李文胜主持。哲学与社会科学系教师阳慧获优秀论文一等奖,刘新芝、刘秀芝和韩英红的论文获优秀论文二等奖,公共教学部党总支获优秀组织奖。

   14日,公共教学部办公室组织召开了公共教学部学生社会实践动员会,强调了社会实践的目的意义,并为实践团团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9月

   1日,公共教学部应用语言学系主任董哲老师向2005届新生介绍专业情况。

   2日,新教师与公共教学部领导见面会。

   5日,公共教学部举办了师德讲座,薛福林副主任结合自己多年的教学经验为青年教师赏了生动的一课,讲座之后,进行了座谈。

   8日,公共教学部举办本科生暑期见闻座谈会。

   9日,公共教学部布置考核评岗工作。

   14日,公共教学部布置工作。

   19日,李文胜书记做“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动员报告,公共教学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大会。

    

   10月

   16日,公共教学部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去香山参观双清别墅。

    

   11月

   11日,公共教学部召开系主任扩大会议,讨论“医学人文学科平台建设”事宜。

   11-12日,公共教学部在平谷金海湖对全体工会会员进行“工会知识与教代会知识培训”。

    

   12月

   12日,公共教学部召开“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班子整改方案通报和民主测评会,满意度为75%,基本满意度为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