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学院团委

我院学生代表会议暨团学联主席团换届选举成功举行

    2019年12月13日18:00, 北京大学医学人文学院学生代表会议暨团学联主席团换届选举大会在逸夫楼310成功举办。

    北京大学医学部团委书记陈磊老师、医学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于新亮老师、团委书记王心彤老师、医学部学生会主席吕博晨、医学部各学院团学联/学生会主席、医学人文学院团学联成员,以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学代会暨换届选举会。会议由团学联副主席、16级本科生李洒主持。

    18:00,会议在庄严的《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中准时开始。

    首先,陈磊老师代表医学部团委致辞,寄语新一届团学联主席团成员,希望他们以学生会为平台,秉持为师生服务的初心,摒弃官僚主义,坚持底线思维,团结凝聚,紧跟党走,做好社会主义接班人,共同努力将团学联工作推向新的台阶。

    医学部学生会主席吕博晨代表医学部学生会致辞,他对医学人文学院团学联的工作作了充分的肯定,并希望今后医学人文学院团学联与医学部学生会及各兄弟院系学生会进行更多的交流合作。

    随后,医学人文学院团学联主席、16级本科生李佳怡代表团学联对2018-2019年度团学联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全面总结了医学人文学院团学联过去一年开展的各项具体工作,以及取得的成绩,并对团学联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提出了自己的思考。

    参加本届团学联主席团竞选的候选人共七名,他们分别是团学联内联部副部长、17级本科生彭权明;文体部副部长、17级本科生潘黎姿;组织部副部长、18级本科生胡清榆;外联部部长、17级本科生张皓楠;文体部部长、17级本科生张卜予;学习部副部长、17级本科生翟鑫嘉;以及文体部干事、18级本科生赵一霖。

    七名候选人依次上台作了竞选演讲并进行了现场答辩。每一位候选人都对此次竞选作了充分的准备,详细阐述了自己的工作设想及理念,对于团学联如何定位、活动如何开展,如何更好服务于同学等方面的问题都表达了自己的观点与思考。

    最终, 经投票、计票环节,张卜予、胡清榆、彭权明、翟鑫嘉(按姓氏笔画顺序)四位同学成功当选2019-2020学年医学人文学院团学联主席团成员。

    大会最后,于新亮老师对此次团学联换届选举作了详细总结和工作展望。首先,于老师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团学联的发展和进步,并表示对上届主席团辛勤付出的衷心感谢。并对新当选的主席团成员表示热烈祝贺,希望新一届主席团成员能够继续发扬医学人文学院团学联的优良传统,不辜负师生们的信任与期望,敢于担当,勇于负责,努力创新,脚踏实地,更好地服务于全体医英师生。

    至此,本届学生代表会议暨团学联主席团换届选举大会圆满完成,期待医学人文学院团学联发展得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