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新闻动态

医学人文学院2019届毕业生冷餐会成功举办

    2019年5月31日下午两点,医学人文学院2019届毕业生冷餐会在逸夫楼716会议室顺利举行。医学人文学院院长周程教授、副院长郭莉萍教授、党委副书记于新亮、毕业生班主任王心彤及医学人文学院十余位专业教师出席活动,冷餐会由2014级本科毕业生张春峰主持。

    经过精心筹备,严肃的716会议室被改装为温馨浪漫的毕业礼堂。典礼开始之前,2019届毕业生们纷纷走在聚光灯下的红毯上,在签名墙上写下自己的签名,定格这美好的瞬间。

 

    典礼在回忆祝福视频中拉开帷幕。医学人文学院副院长郭莉萍教授为毕业生致辞,作为毕业生五年来成长的见证者,郭老师表达了对即将踏上新征途的同学们衷心的祝愿。

    2014级本科毕业生魏佳和研究生毕业生赵亚婷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并赠予恩师礼物,感谢学校、学院的栽培,感谢老师一路的引导与支持。即将远航,难忘师恩,任何礼物也难以感谢五年来恩师亦师亦友的陪伴和同窗间结下的深厚情谊。

    2016级陈奕帆同学和2015级汤恩泽同学分别献上《青春大概》和《At last》,用歌声传递了对即将远航的学姐学长的祝福。

    最后,医学人文学院院长周程教授对毕业生送出了富有深意的寄语,鼓励即将走出大学校门的毕业生们,要坚持三心二意----“耐心”、“恒心”、“爱心”、“新意”和“古意”,更要怀抱梦想持之以恒地走好人生之路。离别不是故事的结局,而是梦想的再一次起航!周院长祝福2019届毕业生都能乘风破浪,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毕业季是美好的,希望通过这种美好的形式为师生留下甜蜜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