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新闻动态

我院师生赴Medel奥地利听力植入公司参访

    11月27日下午,我院八名本科生一行前往位于朝阳区百子湾金长安大厦的Medel公司进行参访,公共教学部学办辅导员王心彤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Medel总经理丁国玉女士及公司人力资源部的马瑶老师热情的迎接师生的带来。

    抵达会议室后,丁国玉女士首先致欢迎辞,并介绍Medel的发展历史、市场前景、公司结构以及目前发展现状,对于医学英语专业的毕业员工给予高度评价和肯定。人力资源部HR马瑶向同学们介绍公司招聘要求与福利待遇,随后,同学们就公司发展前景与空间、工作内容与要求等方面与Medel公司员工进行交流。

    结束座谈交流,师生在人力资源部员工引导下,参观了公司一层销售部、调机室、维修室以及接待区、参观并感受了Medel公司的办公环境与文化氛围。

    两小时的参访活动接近尾声,王心彤老师代表学院向Medel公司赠送带有北医logo的精致摆盘,并向公司对参访活动的高度重视表示感谢,人力资源部也向到访师生赠送了精美U盘留念。

    本次参访活动同学们收获颇多,不仅提前了解和熟悉职场氛围,还结合现实就业市场需求明确了自身发展的方向与目标。学院今后还会继续推出更多的参访交流活动,让同学们增长见识,拓宽眼界,为将来走向就业岗位打下扎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