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新闻动态

公共教学部领导到北大学生宿舍看望新生

          11月18日下午,医学人文研究院院长、医学部公共教学部主任周程、公共教学部党委书记王玥、党委副书记于新亮、院团委书记王心彤到北京大学44号学生公寓看望我院18级本科新生。

    周程院长来到同学们中间,他首先欢迎并祝贺同学们来到北大医学部,并就学习目标、专业发展、校园生活等方面与在场的同学们热情交谈,叮嘱大家要利用好燕园宝贵资源,珍惜在北大的学习机会,刻苦钻研。院领导们对同学的宿舍生活表示关心,并查看了寝室的生活设施,询问了同学们平时往返医学部上课的情况等。

    随后,在18级团支部书记胡清榆的带领下,王玥书记又来到女生宿舍,她耐心询问了同学们的家乡地和目前的适应情况,并叮嘱大家宿舍生活需要相互理解体谅,遇到困难及时与班主任沟通,学校和学院会努力为大家提供坚实的保障。

    同学们对老师的到来表示感谢,并表示会积极利用好北大的学习平台,努力学好知识本领,为学院、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公共教学部学生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