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医学人文学院接收2021年推荐免试攻读研究生复试通知

  

  一、复试时间

  科学技术史复试时间:           9月14日上午9:00开始

  应用心理学复试时间:           9月14日中午12:00开始

  伦理学复试时间:               9月14日下午15:00开始

  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复试时间:   9月17日下午13:00开始

    二、复试平台:腾讯会议(客户端)

  请提前在笔记本电脑及手机上分别安装“腾讯会议”软件和“腾讯会议”app,并确保网速及设备正常运行。考生可提前学习“腾讯会议”的基本功能并进行相关模拟操作。复试秘书将逐一与考生取得联系并进行腾讯会议平台的在线测试,请时刻保持电话畅通。

  请仔细阅读《北京大学医学人文学院网络远程复试准备及注意事项》附件

  三、考生应在复试正式开始前30分钟进入等候会议室待身份核验

  身份核验:考生应于复试开始前准备好学生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以及考生本人手抄、手写签名的《诚信复试承诺书》。

  四、复试内容:包括外语口语、专业外语、专业知识、实际能力、综合素质、报考材料。

  五、复试成绩:采用综合计分办法,实行百分制,60分及格。复试成绩不合格的考生不予录取。

  六、录取

  在复试成绩及格的基础上,按照复试总成绩排序择优录取,并报医学部研招办审核后公布。

  七、调剂

  考生调剂基本条件同北京大学医学部要求。报考专业与调剂专业为同一一级学科(专业代码前四位相同)的优先调剂。调剂考生需参加我院组织的调剂复试。只限于院内调剂。

  八、联系方式

  联系人:谢老师 

    电  话:010-82802672     

    邮  箱:xiehong@bj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