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2018年医学部大学生创新实验项目结题的通知

    根据《北京大学医学部大学生创新实验项目管理办法》教育处(2018)教字第14号,我院现启动2018年度医学部大学生创新实验项目(以下简称大创项目)的结题工作。

本年度大创项目结题工作的具体进度安排如下:

1、2019年7月1日之前,课题负责人提交《医学部大学生创新实验项目结题论文》(一式一份)和《医学部大学生创新实验项目结题报告》(一式三份)(见附件)。结题报告由项目负责人填写,经项目指导教师审阅并签署意见后,交至教学科研办公室(713房间)孙老师。同时将结题论文、结题报告的电子文档E-MAIL至bysunxiaofei@163.com。电子文档命名规则如下:“2018年度大学生创新实验项目结题论文※※.doc”、“2018年度大学生创新实验项目结题报告※※.doc”(其中※※为项目名称)。

2、2019年7月2日-9月20日:学院组织大创项目的结题、材料审核、评审及公示。

3、2019年9月23日:学院将本年度的结题项目进行排序,并将结题结果提交医学部教育处。

 

 

                                                                                    医学人文学院教学科研办

                                                                                         2019年6月17日